Tuesday, September 13, 2011

恐惧,安抚,战胜

久别的“恐惧”昨天突然又来袭!我面临崩溃的边缘!最害怕的是,当时我是在飞机上!脑袋里不停不停不停的提醒自己要坚强一定要坚强!

那种感觉无法形容。刚开始我只觉得很难呼吸。胸口很闷!很难受!当飞机刚刚要起飞我的情绪突然到了沸点!我好害怕压制不了“自己”。我把手放到胸口和肚子上面,让后开始4部呼吸法。很努力很努力的把专注力放在呼吸上。告诉自己飞机很快就要到达,要坚强!不知过了多久,心跳开始慢慢的回复,心也慢慢的平静。原以为度过了,突然心跳又开始跳的好快。我的手脚开始麻痹!我问自己真的要这样过我的生活了吗?小皇帝开始懂事了。池先生健康没问题了。经济也开始顺畅了。我真的要在这个时候跨下吗?我,不要胡思乱想!呼吸,继续呼吸。。。

呼吸。。。呼吸。。。突然觉得飞机慢慢降低。我知道我成功了!我为自己感到骄傲!我又一次打胜仗了!

为何突然来袭呀!我能每次都成功吗?脾气固执的我,清楚知道这是为什么!总是学不会看破总是学不会let it be!所以心情总是不断不断的挣扎!

很多时候,事情不能如自己所愿。不能总是顺心。很多人和事都会有摩擦!我挣扎不断的挣扎不停的挣扎最后把自己的身心累垮了!

只有“自己”才能释放自己!只有“自己”能解救自己。我真的很感谢这些年,间接还是无心插柳的人和事。课程中所学的,帮我度过这次的难关。我感激不尽。

看到父亲来接机,我心里感到好安慰。见到母亲在车里等待,我好激动。到家看到小皇帝熟睡的模样,我感到好欣慰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