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9, 2011

孩子,到底你要的是什么?

你今天又挑战我的极限!我又对你大吼了!你又让我有罪恶感了!

不要补数学因为校长很凶!你想尽办法不要去补习。你吵呀吵个不停就是不要去补习。你不断的重复又重复一样的话题就是要我妥协。

我累了!疲惫了!也怀疑了!可以吗?答应你,是纵容你吗?不答应你,你又不开心!不如,你教教我该怎么办?

出门前,交代你把床单收进屋里。时间到,该冲凉,要洗校鞋。进门,你还没冲凉!床单还晾着!校鞋还是脏兮兮的!我耐着脾气,告诉自己别发火。可,你又重复一样的话题!

孩子呀,很多很多的小孩都要做我的孩子,因为觉得你特别的幸福。要什么有什么。只要有礼貌,性格好,要什么都卖给你。不要求考试分数。有任何事都让你自己做选择。
我,真的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了?只要你幸福,只要你快乐,只要你开怀大笑,我心里就无可求。当我彷徨无助时,脑子里想的都是你。不让自己倒下,因为不要你的人生有阴影。

我成全了你。刚才你开心的看到我去接你了。可,你却不知道,我满腹的泪水!生气吗?是的,好生气呀!气你!更气自己!伤心吗?好伤心呀!心疼你被我大声喊!我不想开口说话。你却叽叽喳喳的想讨好我!

到家,你对我说:对不起,妈咪!心里原谅你了!可我开不了口!问你开心吗?这就是你想要的吗?道歉的意义是什么?如果,每次都能道歉了,忘掉了,该有多好呀!我只能告诉你:妈咪现在不想讲话,你出去吧!

希望这是你早到的叛逆期吧!也谢谢你让我深深体会到当年我母亲的感受。妈,对不起!真的对不起!!!

我也深信没有不疼爱子女的父母,也没有不爱父母的孩子。孩子,这些都是你的成长过程。妈咪如有不足的就请你谅解。也希望你将来会是个很棒的父亲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