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7, 2012

一粒沙

原来我是如此可笑的!那么容易被“一粒沙”给打败!我的自信是那么容易被摧毁的!

心情闷了几天,我很不服!我很生气!我很懊恼!为了什么?我不喜欢这样的感觉!很烦!很讨厌!更恐慌!我。。。快要喘不过气了!

激励自己。安慰自己。可是就是“没答案”!不停问自己为何又要这样?为何让恐慌霸占我的心灵?我该如何解救自己?种种的“答案”出现,可都不能满足那颗不安的心了!

开着车,听着音乐,害怕着。。。原来是“一粒沙”!!!

我是醋坛子吧!猜疑的心让我害怕!总是和池先生分隔两地的我也会有不自信的时候!怀疑的时候!彷徨的时候!爱胡思乱想的时候!太幸福的我,总是被池先生疼爱的我,是如此的害怕“地位不保”!

在家人和外人的面前我总是表露出对池先生101%的信任!可内心极度恐慌的我又有谁明了?知道自己的不完美,明了自己的缺,我又有何权力要求什么呢?面对未来我是如此的不安!

今天,就在今天,我终于明白了!我不该如此的笨!人生是我的。无论将来如何,无论面对任何问题,我还在呼吸,还会呼吸!为何要因为醋坛子因为某些人扰乱了现在如此幸福的我?

呵呵。。。“一粒沙”的威力可真不小啊!脑袋瓜是如此的不堪一击哦!

对未来总是恐慌的我该转换角度去生活了!期待着明天,任何事抱着挑战的心去迎接。害怕什么呢?

嘴角微扬了~~~ 是的!Please try me TOMORRO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